Jawbone UP 時尚智慧手環 礦石黑 / 藍色Jawbone UP 時尚智慧手環 礦石黑 / 藍色4580

07/18 07/29 08/16
5958元 5509元 5053元


手環 + 應用程式 + 您 = UP 系統

UP? 系統是一個通往健康生活方式的完整道路。手環會在背景中記錄您的運動與睡眠。應用程式會顯示您的資料,讓您加入擢I和心情等項目,並提出觀察報告讓您不斷往前邁進。


專為日常生活
所設計

UP 的設計非常貼近人們的生活方式:真實生活。它貼心的結合工程與設計,是專為我們的生活方式所訂製。

UP 兼具彈性與韌性。有時候,UP 需要在袖口下輕柔地滑動,或彎曲以適應動態的生活方式。其他時候,它必須夠強韌,才能毫無問題的撐過一場雪仗 (或其他像是無數次的淋浴)。不論白天或黑夜,UP 總是在您左右。


Jawbone UP 時尚智慧手環常見問題 FAQ
UP 的製作成分為何?UP 的外層包裹著醫療級不易引發過敏的橡膠。它的質地平滑且具彈性,而且完全不含乳膠。UP 內層包含精密的技術,因此請務必小心對待您的手環。UP 如何同步?UP 的設計是使用 3.5 毫米耳機插孔,快速且簡單地將您的資料與裝置同步。電池可持續多久的時間?UP 手環中的電池在充飽電後,可持續最高長達 10 天的時間。它通常需要約 80 分鐘的時間充飽電,但是在 45 分鐘內即可充電達約 80% 的電力。UP 如何記錄我的運動和睡眠?UP 採用精確的動作感應器及強大的演算法,能夠被動地記錄您的步數、距離、卡路里、活動時間和非活動時間,並且加以量化。它能夠依據您的年齡、性別、身高和體重、活動強度和持續時間,計算出所消耗的卡路里。UP 採用腕動計 (Actigraphy) 記錄您的睡眠,並監視您的細微動作,以判斷您是清醒的、在淺睡中或進入熟睡狀態。我要如何得知它是準確的?您的 UP 手環採用尖端的 MotionX 技術來記錄活動,提供無比的準確性。儘管用戶、地理位置和活動狀況的差異都可能影響特定的計算,但是試驗證明 UP 在記錄活動和睡眠上,能提供領先業界的準確性。您也可以使用內建的校正弁遄A使 UP 對您而言更加準確。如果我騎自行車、做瑜伽或其他非步伐計算的鍛鍊,它是否仍可運作?UP 應用程式可讓您記錄各種不同鍛鍊類型的持續時間和困難級別,如此您便可獲得非步伐計算的活動的積分和預估消耗的卡路里。此外,UP 手環具備的碼錶模式可讓您「標記」活動的開始與結束。在您同步手環後,您可以輸入鍛鍊的詳細資訊。UP 如何得知我的困難級別?它是否會追蹤我的心跳率?UP 採用精確的動作感應器,記錄您該日的動作強度和困難級別,而不需讀取或依賴心跳率。您也可以為應用程式中所記錄的特定鍛鍊輸入您的困難級別。我應該將它配戴在哪一邊的手腕?我們發現將 UP 配戴在您的非慣用手能夠提供最準確的結果,但是不論哪一邊的手腕都是能運作的。它是否防水?我能配戴它游泳嗎?您的手環能防雨、防潑水、防汗、防淋浴,但是在游泳前還是建議您將它取下。

MEGAIN TONER BROTHER 環保黑色碳粉匣TN-460
1550 搶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taxjr4uv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